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祭革命烈士、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4-03 点击数:

为引导全体党员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传承民族精神,激发爱国情怀。42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祭革命烈士、担时代重任”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师生党员时刻铭记烈士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奋斗牺牲的英勇事迹,向烈士们学习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精神。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体现出了深切的爱国情怀,严谨的态度,发奋的精神,大胆创新的意识。

 

活动由学生支部书记密靖远同志主持,党员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党总支书记吕旭刚致缅怀词,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纪念堂。

    通过此次活动提醒师生党员铭记历史,引导党员正视所肩负的历史使命,推动师生党员为实现中国梦、学院梦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