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就业基地

实习基地—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

时代上汽动力电池有限公司是由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750)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集团",股票代码600104)共同投资,201768日注册成立;公司坐落于风景宜人的江苏溧阳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未来这里将以新能源汽车产业作为重点支柱发展,成为动力电池的重要生产基地。

时代上汽注册资本20亿元。主要经营范围:锂离子电池、锂聚合物电池、燃料电池、动力电池、超大容量储能电池的开发、生产和销售及售后服务;对新能源行业的投资。一期规划占地面积643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8万平方米。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