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就业基地

实习就业基地—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

 

中达电子(芜湖)有限公司,2006年成立,是台达集团重要的生产基地,总投资1.34亿美元,厂区占地面积513亩,生活服务区128亩。20074月正式投产,目前全厂3000余人,主要生产变压器、电子整流器、LED照明产品、视讯电源、家电电源供应器等产品。在2010年安徽省首届最佳企业雇主评选中,公司荣获“安徽省十佳雇主”称号,2014年、2015年及2016年连续3年荣获“安徽省最佳学习型组织”称号。



集团概况

1. 台达名列Business Weekly商业周刊全世界IT百强企业。集团公司遍及中国、 美国、日本、欧洲、苏格兰、东南亚等地,全球员工逾80000人。

2. 世界最大的电源供应器制造厂商,桌上型计算机电源全球份额超过25%以上;大型服务器类电源全球份额超过43%以上;笔记型类电源全球份额超过45%以上。

3. 投影显像技术、变压器制造 、直流风扇(DC Fan)技术分居世界领先地位。

4. 每年以超过38%的速度快速成长,全球年营业额超过350亿人民币,在苏格兰、墨西哥、泰国、台湾均设有多座工厂。分公司遍及美、日、欧洲、新加坡等地。在中国大陆的天津、浦东、苏州吴江、东莞、安徽芜湖、湖南郴州等地均设有工厂。089月以来,台达电子一直蝉联美国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亚洲最棒50强企业。

5. 多年来,台达电子致力于新产品与新技术的研发,协同Acer HPNTT日本电信 、NokiaPhilips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合作“活氧计划”,研究开发新一代视讯系统、语音辨别系统、移动通讯系统产品。

6. 除在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台北以及上海浦东设立研发中心以外,在苏州、南京、芜湖、武汉、东莞又新成立多个研发中心,目前已在高频电源变换技术、创新线路拓扑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软件平台、视讯技术等领域取得了重大的进展。

7. 目前成为Dell通讯设备合作伙伴,在光纤、视讯等高科技产品研发制造领域实力雄厚。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