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焦点新闻

网站首页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8 点击数:

为巩固和发展先进性教育成果,进一步明确学院党组织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落实学校党建工作要求,10月28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电子技术教研室、电气控制教研室、自动控制技术教研室举办教职工党支部委员会换届大会,院系党政领导及各教研室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上,各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宣读了上级党组织批复,上届委员代表向与会人员做工作报告,总结了任职期间的工作成果,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美好期望。在主持人的宣布下,大会进入选举投票流程,以差额选举,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选取。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经计票人计票,大会选举苏宝林担任电子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高亮担任电气控制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雪飞担任自动控制技术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九龙、盛桂敏、李美丽、杨倩、王迎辉等共计9人当选各党支部委员。

伴着嘹亮的国际歌,大会圆满落幕。(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