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商行

作者: 时间:2018-11-01 点击数:

 

个人简介: 毕业于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

2 0157月来绥化学院,担任专任教师。

主要承担《单片机原理及接口技术》、《单片机基础实训》、《电力系统及继电保护》等课程。

研究方向为基于单片机的微机保护、电力系统智能变电站设计、无人机巡线等。

发表论文《电气自动化技术在火力发电中的创新与应用解析》、《智能建筑中的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技术浅析》等。

发表专利《一种基于单片机的继电保护放置箱》。

参与教改项目《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基于CDIO模式的电力工程基础教学改革》。

获得奖项:

绥化学院第一届“尚观杯”电子设计大赛,优秀指导教师.

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2015年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三等奖.

绥化学院2017年教学新秀奖。

指导学生参赛:2016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    二等奖两名,三等奖1名。 

 

上一篇:宋领赟

下一篇:刘义成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