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2017级毕业生实习动员宣讲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3:00-7:00,我院在教学主楼B401教室开展了三场针对于2017级毕业生的实习动员大会。我院副院长卢振生,2017级辅导员沈士凯以及我院452名2017级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我院副院长卢振生主持。

大会上,卢振生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对于2017级毕业生实习的各项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及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坚决服从学校安排。在实习安全方面,卢振生强调现在仍处于疫情防控阶段,实习期间要保证好自己的身体健康;不要去往人流量多的地方。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可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积极乐观的面对本次实习工作,要做到把专业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努力克服实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动员大会,是为既将步入实习岗位的各位学子指明方向,为今后的实习工作进行的一场思想准备,也是老师对同学们的深切关怀。最后,祝愿2017级毕业生们不忘初心,历经千帆,归来时仍是少年。(记者 邢婉莹)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