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爱党,爱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 ——我院开展入党启蒙教育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10月13日下午1时,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以“爱党,爱国,争做新时代奋斗者”为题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为我院2020级新生做入党启蒙教育,给他们讲党课。2020级辅导员姜浩军参加并主持启蒙教育。

于长兴从入党是一种心灵净化,入党是一种特殊的贡献,入党到底要做什么,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后要做什么,入党动机,大学生党员可以做什么,入了党要干什么七个方面向新生对入党作了全面讲解。他强调,入党就要勇于奉献,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在奉献中体现人生价值,在奉献中维护和发展群众利益。

于长兴表示,发展优秀大学生入党是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养“四有”新人的有效途径,是人的全面发展的要求,是当代青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需要。现阶段,作为普通学生,学习是至关重要的,不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学好社会知识,在生活中向党员看齐,积极参加党员活动,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提升党性修养,为成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打下坚实的基础。

启蒙教育上,于长兴宣读了入党誓词,并结合《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文件》向新生介绍了我院发展党员的工作章程,学生们纷纷表示自己对入党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入党的决心。(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