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我院开展教学管理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0-13 点击数:

为加强我院2020级新生对学分绩点、修习课程以及学分制的了解,10月13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教学管理专题讲座,我院副院长卢振生任主讲,讲座由2020级辅导员姜浩军主持。

讲座上,卢振生为新生解读了《绥化学院学分制总则》《绥化学院课程补考及重修暂行规定》《绥化学院学生学业淘汰浮动制实施办法》《绥化学院学生考核违规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学分的构成、核算学分绩点的具体标准以及学生所需要修得的学分下限,并对学生参加课程补考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他强调,我校采取的是学生学业淘汰浮动制办法,并针对学生在考核过程出现违规现象,学校和院系设有一系列相应的处罚措施,告诫新生一定要了解自己的学分构成,重视自己的学业成绩,努力学好大学的每一门课,诚信应考。

通过本次讲座,新生了解了我院学生学分绩点的构成,认识到了学好大学课程的重要性,相信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必将加倍努力,拼搏进取。(记者 杨芝豪)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