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就业交流】“了解国家电网,拓展就业途径”—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就业交流】了解国家电网,拓展就业途径—电气工程学院举办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会

4241340分,我院在教学主楼B419教室举办了国家电网考试经验交流会。聘请对国家电网考试有深入研究的奕诚教育曾辉老师为2016级同学解读国家电网招聘政策和考试大纲,帮助同学们明确备考方向。

交流过程中,曾老师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国家电网考试政策。他说,国家电网公司每年提供十三个大类岗位,其中电气类本科层次岗位主要考核电路、电力系统、高电压技术、电机学、电磁场、发电厂电气设备等专业知识和言语理解、数理思维、判断推理、资料分析等综合知识;考核时间是12月份和第二年4月份,12月考试为统一招考,岗位较好,4月份为地方电网企业补充招考;考试及工作流程有网上申请报名、资格审核、反馈信息、统一笔试、分公司面试、入职培训、定岗等环节。近年来,报录比越来越高,网申难度加大,大学期间考试成绩优秀,获得大学外语四、六级证书,专业竞赛获奖的同学竞争力更强。希望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提前做好准备,也衷心祝福同学们能够获得良好成绩。最后黄海波等三名电网入职的同学介绍了考试的时间分配建议和网申、面试的注意事项。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