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体会知识风暴,走近趣味高数”—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高数趣味竞赛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社团活动】“体会知识风暴,走近趣味高数”—电气工程学院举办高数趣味竞赛活动

12月12日16时,我院在教学主楼A401室举办趣味高数竞赛活动,2018级辅导员张恩昭老师和学生会成员全程指导。201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派遣代表队参加,比赛采取接力式答题的方式,以最短时间取得准确答案的队伍获胜。经过激烈的角逐,自动化一班代表队摘取桂冠,电子一班代表队和电子二班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为了救亡图存,必须振兴科学。数学是科学的开路先锋,为了发现科学,必须学好数学。”高等数学对电气工程学院所属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非常重要,它是后续专业课程学习的基础。举办趣味竞赛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学习的兴趣,减少畏难情绪、组建学习团队、促进共同学习、提升学习效果。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