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我院师生观看会议直播

作者: 时间:2018-05-04 点击数:

2018年5月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于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为深刻贯彻学习会议精神,由院长于长兴,副院长张艳鹏、王春红同诸位师生在主楼b420共同观看了此次会议直播,更加深入学习了解马克思主义。

随着会议直播的开始,伴着国歌响起,参会人员庄严起立,高唱国歌。随着国歌旋律渐渐消失,我院师生也全身心的投入到学习21世纪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热浪中。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强调,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

会议中,我院师生全神贯注,目光注视屏幕,全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学习新时代马克思主义,认真记录会议重要内容。结束后,师生更加清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用马克思主义武装起来的政党,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理想信念的灵魂,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成果。

通过此次会议,我们更深刻地理解到,要实现马克思主义繁荣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须要紧随时代步伐,跟随党的领导,深入了解马克思主义,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