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院系活动

“激扬青春,燃烧梦想”——我院男篮、女篮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8-04-27 点击数:

4月27日下午3点20分,我院篮球队与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篮球队在球场上进行激烈的比拼,场上球员们用心拼搏,一路奋勇,他们更是以出色的成绩取得胜利。我院于长兴院长和密靖远老师观看了比赛,为球员加油助阵。

赛前整个球场都被紧张的气氛笼罩,球员们将全部的精力都放在了篮球场上。比赛伊始,我院球员便向对方展开了激烈进攻,7号球员宋春宇与30号球员吕文博默契配合,7号球员一个远传,30号球员稳稳接住,转身投向篮筐,第一节我院以一分优势领先。第二节开始后,我方99号球员于海朋率先投进一球,鼓舞了我院球员们的信心,3号球员乔楠积极防守,不给对方球员可趁之机,虽然赛场上风力增大,对球员们的运球,传球,投球产生了一些影响,但是丝毫不影响我方球员的激情和信心。

下半场比赛,我院球员调整战术,以守为攻,团结一致,互相配合,不给对方任何反击机会,连进几个球逐渐把比分拉大,3号球员乔楠巧妙阻隔对方球员传球,场上灵活机智。最终我院男篮以34:20赢得胜利。

男篮结束后,我院女篮踏上比赛场地比赛开始前我院女篮就充分热身,准备大显身手,随着一声哨响,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在场的同学们用他们的喊声来表达着自己的情感,为自己的队伍加油,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我方17号球员孙凯文率先进球,为我院系胜利打开了大门,队员们迅速调整状态,在场上你争我夺,在我方6号球员范美琪与7号球员韩廷禹配合默契下,18号球员突破敌方重重防线,过人,转身,一个三步篮,精准投射。我方愈战愈勇,队员之间巧妙传球,配合默契,连续进球,拉开了比分,第三轮以25比6结束。

最后一轮敌方采取了猛攻,我方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利阻挡,球员之间配合得更加紧密,稳扎稳打,将团队精神发挥到了极致。最终我院女篮以27:22获得比赛胜利。

此次比赛不仅仅向我院师生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系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