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活动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作者: 时间:2022-10-26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师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全国人民翘首以盼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隆重召开。电气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要求范围内,组织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个人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等方式,线上线下收听收看本次盛会。会后组织教师、学生进行深入研讨。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也将组织系列学习宣传活动,以庆祝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将付出全力推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二十大”会后,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进行了热烈研讨,发出共同的心声,歌颂中国共产党近五年、新时代十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师生都有很大的感触。

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教师、学生都在以各种方式热议党的“二十大”,都将振奋精神,加油干,为了祖国的天蓝地绿水清,为了祖国的蓬勃发展,为了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而紧密团结在一起,努力拼博,为了祖国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