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就业信息

电气工程学院招聘宣讲会——“走进象屿金谷生化科技”

作者: 时间:2021-11-01 点击数:

电气工程学院招聘宣讲会——“走进象屿金谷生化科技”

为了引导我院大学生就业,更好的为2022届毕业生解决就业问题。电气工程学院于10月25日下午在教学主楼B423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我院2022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宣讲会。

 

象屿金谷生化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从公司概况、企业文化、企业员工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结合公司未来发展和人才需求方面的规划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会后,同学们纷纷走上前去,咨询自己心仪岗位的具体信息,部分学生与企业招聘负责人互留了联系方式,做深入了解。

 

 

此次招聘宣讲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我院学子们优异的表现让企业见到了不一样的电气学子,充分展现了电气学子丰富的知识储备及良好的就业心态。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