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就业基地

实习就业基地—日月光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日月光封装测试(上海)有限公司

日月光与硅品共组日月光投资控股公司,携手开创全新格局,提升研发能量与竞争优势,建全供应链发展,持续拓展全球市场,并提供客户微型化、高效能与高整合的技术服务与快速产品上市时程,为下一代数位智慧应用的建置,贡献高阶研发与优质的技术解决方案。

日月光投控为全球领先半导体封装与测试制造服务公司,提供半导体客户包括芯片前段测试及晶圆针测至后段封装、材料及成品测试的一元化服务。结合专业电子代工制造服务的环电公司,提供完善的电子制造整体解决方案,以卓越技术及创新思维服务半导体、电子与数字科技市场。此外,藉由整合投控下各事业体之资源,可持续结合上下游供应链伙伴进一步强化技术创新,以最有效的方式降低营运风险,提升竞争力追求双赢,确保产业链的持续发展。


日月光投控将严格遵循公司治理守则、实践且落实永续经营的企业理念。身为国际半导体产业链重要成员之一,依全球产业的发展与需求,进行全方位的布局,全力争取全球的人才及资源,并与产业相互合作发展策略联盟,以强化持续创新的能力,和企业伙伴共创互荣互利的经营环境,实现科技产业提升全体人类美好生活及友善环境的永续目标。

日月光投控全球服务据点涵盖台湾、中国、南韩、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墨西哥、美国及欧洲多个主要城市,全球员工人数约九万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