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就业基地

实习就业基地—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名硕电脑(苏州)有限公司


企业简介 

1999年,华硕电脑集团在苏州投资成立名硕电脑,其后于2000年10月设立苏州科技园区。2008年,华硕电脑集团分立为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EGATRON)。和联集团秉持着丰厚的产品发展经验及生产流程的垂直整合制造能力,致力于提供客户从极具创意的设计到系统化的生产制造服务一贯流程,完整而有效率地满足顾客的所有需求。坚强的研发阵容、亲切与快速的服务品质和高度的员工向心力,并结合EMS与ODM产业,成为新兴之DMS(设计整合服务制造)公司。目前和联集团(苏州)旗下的独资子公司有名硕电脑、凯硕电脑、康硕电子,占地1580亩,总投资额近6亿美元,是江苏省第一大厂。公司以完善的管理制度和出色的营运业绩,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和硕联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PEGATRON Corporation)


于2008年1月1日正式成立。秉持着丰厚的产品发展经验及生产流程的垂直整合制造能力,致力于提供客户从极具创意的设计到系统化的生产制造服务一贯流程,完整而有效率地满足顾客的所有需求。不仅拥有新台币820亿元的净资产,业务范围更涵盖从主机板个人电脑、笔记型电脑、伺服器、介面卡、光碟机、调变解调器、无线通讯产品、游戏机及其周边设备、网路产品、PBX交换机、数位影音播放器到液晶电视。在2018年最新公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中,和硕排名第285。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