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就业基地

实习就业基地—仁宝电子(昆山)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仁宝电子(昆山)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1984年起,仁宝计算机便以专业的经营团队和坚强的研发实力,由计算机外设制造厂,发展成目前的规模。为满足客户 从设计制造到整合应用一次到位之需求,所设计制造之产品涵盖笔记本电脑、平板计算机、穿戴装置及手机等5C产品,并将产品加以整合,投入IOT应用,以智能家庭、智能车载、智慧健康照护为服务目标,致力成为整体性解决方案提供者。

因应市场需求,仁宝积极在国内、美国、越南、巴西、波兰、墨西哥及印度相继成立制造及维修服务据点,成为提供客户弹性 及快速服务的最佳后盾,现今已成为全球科技产品的领导厂商。

仁宝的企业总部位于台北市内湖区,这里是行政管理、业务、采购及财务会计的中心,同时也是仁宝的研发重镇。我们积极 培养自主研发实力,掌握关键性技术,在完整迅速的沟通下,按部就班执行所有项目的开发,坚强的研发实力,一直是仁宝 赢得客户信赖的主要因素。我们拥有全球数千多名高素质科技人才,组成坚强的设计研发团队,洞察趋势潮流,探索任何创新的可能,深入了解使用者需求,以设计具备功能性及人性化的创新产品。我们从研发便展开的品管作业,在精密先进的仪器设备配合下,不断进行严格的测试检验,对卓越完美的坚持,使仁宝所推出的产品,呈现出别具一格的严谨细密,而由逐 年上升的研发经费与工程人员,更充分说明仁宝对领先市场的坚持与在新产品上的努力。 仁宝以多年的专业经验,体认出产品竞争的主要关键在于质量、成本、服务及推出的速度,而针对不同的客户设置专属的研发小组,使所设计之产品均能充分迎合市场快速的变迁,并在专利的申请与核准获得了丰硕的成果。

仁宝的制造基地位于中国的昆山、南京、重庆及成都,主要生产笔记本电脑、智能型装置、视讯产品及企业产品;台湾亦设有 工厂于桃园市平镇区,制造笔记本电脑、智能健康照护及IOT应用等产品。 此外,2007年仁宝在越南设立海外第二生产基地,2008年因看好新兴市场需求成长,分别在波兰设立NB维修中心及巴西 设立NB生产基地。为达到高产能、高质量的目标,仁宝运用高效率生产作业,健全的制造体系,配合精密的仪器,使得高生产良率的目标得以达成。

仁宝深信质量第一的经营原则,因此我们不断的从制造过程中,收集完整的资料,做为突破改进的依据,并进而提出解决方案。除了快速出货外,仁宝完整落实严格的品管制度,生产的每一个阶段,均以精密的仪器,认真的态度,进行各项严谨完备 的测试,以确定产品均能超越客户的期许。出货前,所有的产品更一再的经过确认,以保证质量由内到外的完美,现所属工厂已分别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认证、ISO-14001国际环保认证及OHSAS 18000国际认证。

仁宝持续以创新设计及效率制造获得世界知名大厂之青睐与合作。丰硕的研发成果,让仁宝获得政府、客户与世界各国计算机专业杂志的颁奖肯定 ,而优异的营运成果在2017年天下杂志 2000大制造业排名第五名,企业规模也跻身Forbes杂志全球2000大排名之列。为因应世界各地快速增加的客户,仁宝全球营运事业群以因特网与电子商务,充分掌握全球市场脉动,将各地客服操作系统,统一由单一窗口执行,运用原先运筹产销 体系,进行少量多样化的快速制造,目前从收到订单到出货仅需48小时,提供了最实时周全的服务响应客户。 创新、和谐、超越的企业精神,促使仁宝掌握潮流,创造契机,迈向一个更宽广的格局,除了朝向网络应用的笔记本电脑发展 外,经营团队更以前瞻眼光进行多方产业布局,架构出一个以仁宝计算机为中心,横跨通讯、数字媒体、行动设备、车用电子 产品及垂直整合(机壳、承轴、连接器、印刷电路板等)机构零组件、面板、网通的完整供应链 !同时投资工业计算机厂商,加速深入医疗及各垂直应用市场。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