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创新创业

2021年绥化学院单片机及嵌入式学科竞赛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2021年绥化学院单片机及嵌入式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和创新精神的有效手段和重要载体,对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具有重要意义。为单片机及嵌入式课程实训锻炼。为加快我校电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提高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和工程实践能力,按照教务处对学科竞赛的要求,电气工程学院决定举办2021年绥化学院单片机及嵌入式校学科竞赛。

1027日,电气工程学院在教学主楼C506实验室举办2021年绥化学院单片机及嵌入式校学科竞赛2019级和202040余名学生参加比赛,比赛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我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院长王春红,副院长卢振生,专业负责人刘艳辉,专业课教师李怀亮、丁丽娜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现场,参赛选手个个信心十足,随着评委宣布开始,便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比赛中。学生利用计算机编写程序,根据实验现象修改程序并将最终程序写入单片机、嵌入式综合开发板,观察实际效果。

参赛队员在比赛前期在老师指导下,查缺补漏,有针对性地对相关知识做了系统学习,嵌入式组一等奖1、二等奖1人、三等奖2人,单片机组获得一等奖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9通过比赛为参加第十三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专业人才大赛选拨较好的参赛选手。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  院长信箱yuchangxing@126.com  副院长邮箱:zyp_sh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