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党团建设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走访企业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黑龙江期间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提升大学生对企业环境认识,加深对银色冰雪文化的了解。切实做好电气工程学院走访企业促就业,服务地方献力量、社会实践出成效等工作的开展。12月21日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副书记刘丽娟、辅导员密靖远、姜浩军、张鑫凝,以及部分学生志愿者赴青冈县绥化市青少年教育综合实践基地开展走访企业社会实践活动。

绥化市青少年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负责人闫子辉等人出席此次活动,并向电气工程学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在丛教练员介绍下,了解基地全面开展的红色基因传承、绿色生态文明、蓝色高新科技、金色现代农业、银色冰雪文化等“五色”研学实践教育环节。了解基地与绥化市中小学课后三点半服务之间的关系,对后序假期志愿活动表现出了强大的兴趣和爱好。

在活动中,电气工程学院与青冈县绥化市青少年教育综合实践基地进行了洽淡,就大学生就业、社会实践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在电气工程学院在2023届已成功输送毕业生的基础上,与基地签订就业合作协议。共青团电气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与青基地签订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双方达成长期合作意向。



   电气工程学院2023级王立杉同学表示,我生在青冈,小时候参加过青冈基地的研学活动,就是这个丛教练带领我学习国学文化。如今,我也能作为一名志愿者回来应聘教练,利用假期开展关爱青少年成长的志愿活动。还有可能和刚刚毕业的2019级学哥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我感到很骄傲,我也希望将来可以学成回到家乡,用自己所学为黑龙江省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