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网站!

招生就业

为学生找岗位、为教师寻平台、为专业谋发展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学生找岗位教师寻平台为专业谋发展

陶佰睿副书记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部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28上午9时,学校党委副书记陶佰睿带队赴黑龙江天有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部署陶书记与公司总经理吕东芳行了深入交流,吕经理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公司规模、经营理念、全球布局等情况。

陶书记在谈到与企业深入交流合作时提出,学校与企业应该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务求实效、合作共赢”的原则,根据国家及省市关于创新人才政策、激发人才活力的相关精神,依托天有为股份有限公司行业实力和产业优势,发挥绥化学院的学科优势,采用“双创双聘”模式,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高层次双创人才。积极落实“创新在高校、创业在名企”。

双方在人才共建共享新模式,积极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产教融合创新,搭建校企合作新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人才共享、订单培养方面达成了一致共识电气工学院2名毕业班学生完成了现场签约

   绥化学院工会委员会副主席吕旭刚、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于长兴及教师代表付兴烨、姜浩军等随同走访交流。

 

版权所有©绥化学院电气工程学院